景氣不佳,但進口車市2012年銷售9萬4305輛、年增2.5%,成長力道優於國產車。其中豐田以市佔率26.3%位居進口車市龍頭,奧迪則拿下年增率冠軍的寶座。

根據交通部數據所資料,受到國際政經情勢及國內油電雙漲影響,2012年台灣新車掛牌數36萬5871輛,較2011年小幅衰退3.3%。

其中進口車市佔9萬4305輛、年增2.5%,主要是新車產品線多元、完整,包含熱門的油電車,且客層的消費實力雄厚、不受景氣影響。

各大進口車商表現方面,豐田(Toyota)2012年銷售2萬4759輛、年增12.8%,以市佔率26.3%位居進口車市龍頭。

第2名是福斯汽車(Volkswagen),2012年賣出1萬3596輛、年增8.8%,市佔率14.4%。

第3名是賓士汽車(Benz),賣出1萬3390輛、年增0.6%,市佔率14.2%。

第4名是寶馬(BMW),賣出1萬2923輛、年增5.6%,市佔率13.7%。

第5名是富豪汽車(Volvo),賣出4181輛、年增5.7%,市佔率4.4%,是富豪汽車在台灣連續6年銷售正成長。

第6名是奧迪(Audi)汽車,賣出4029輛、年增18.4%,市佔率4.3%,一舉刷新奧迪在台灣的銷售成績。

賣車陷阱大揭祕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華男賣車手續不清 惹麻煩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賣車6年後收罰單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華婦賣車 行車證遭盜用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美賣車網騙徒 鎖定加國買家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進口車去年銷售夯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加州洛杉磯原廠賓士代理商(加州洛杉磯賓士車商)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雪佛蘭Volt 蟬聯最滿意汽車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豐田Avalon 低價高享受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雪佛蘭Spark 城市逍遙遊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道奇Challenger 肌情四射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二手車中古車買賣前如何鑑定檢查2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二手車中古車買賣前如何鑑定檢查1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三菱認證中古車 高規格保固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原廠認證中古車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Why should we buy CPO vehicles?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汽車業貢獻急劇下滑進口車市逆風飛揚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去美國買輛車回中國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Bently賓利中國售價高出美國3倍多進口最高稅率146%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奧巴馬投訴中國對進口美國汽車徵重稅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汽車進口中國 中國加徵22%懲罰稅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相關閱讀:
1. 外匯車買賣問題 - 2012 賓士 benz C250 外匯車市價行情及外匯車買賣網站??
2. 新竹道路救援服務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救援,水箱沒水救援,爆胎道路救援等,新竹泳輪拖吊車24小時協助新竹及竹北道路救援各式車輛
3. 24小時新竹汽車道路救援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沒氣,泳輪汽車拖吊車服務協助您愛車脫困 @ 泳輪汽車-新竹專業修車廠,維修保養改裝升級電腦診斷各式進口車及國產車 (03)583-7361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70-1號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