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中時收到客戶發訊息問我們Ship2TW,她問請問可以協助從美國代訂購高級裝訂英文原文書籍並直接運送回到台灣嗎?

這答案當然是可以喔! 書籍對Ship2TW是最信手拈來的,專門協助美國華人海運和空運私人行李運送回台灣的我們,也收到很多客戶詢問如何代購高級床墊、木質傢俱、汽車零件或是進口外匯車,所以書籍是當然沒有問題的。

那美國寄送包裹到台灣時間要多久呢?

許多客戶都因為看到我們的集運價格是,自己用快遞寄送的一半,所以紛紛來詢問我們集運是要等多久,通常空運集運不用等超過1週取貨後隔3-4天就會寄出了,因為我們在美國的貨量大,所以很快就可以直接寄到台灣,那比如東西比較重又大件要走海運代購運回到台灣,要等多久呢? 通常從3月一直到8月太平洋上順風的話,這期間運送的貨品走海路通常1個月左右就抵達台灣基隆港,如果是9-11月因為天氣可能需要多等1-2週的時間,其他月份不太一定,但是如果您貨品用海運想要快速到達台灣,也可以跟Ship2TW的服務人員要求走快船回台灣,快船就是直達台灣的船,目前有些船班會先到釜山或其他港口停靠,才會抵達台灣高雄或基隆港,所以如果您有時間的需求都可以提前告訴我們,讓我們安排最適合您的跨國運送方案喔!

下圖是Ship2TW協助客戶代購冰箱海運送回台灣前的照片

Ship2TW協助客戶美國代購冰箱海運送回台灣前的照片如何代購高級床墊、木質傢俱、汽車零件或是進口外匯車

 

下面就分別介紹一下各種不同美國商品代購海運回台灣流程是甚麼!

下圖是客人委託Ship2TW從美國海運代購跑步機回台灣出口前照片

如何委託Ship2TW代運美國商品回到台灣呢美國代訂購並海運汽車零件跟電器或跑步機到台灣可以參考以下經驗分享流程

 

如何委託Ship2TW代運美國商品回到台灣呢?   國際貨代是什麼呢?提供什麼樣的服務呢? 貨代與船公司和空運公司是什麼合作關係呢?

有兩種方式相信大家也有想到

1.海運: 國際船運公司通常他們都不會直接幫個人貨品海運回台灣,因為其中有太多繁瑣的報關分貨事項,所以都會透過國際貨運代理公司處理報關和運送事宜。

那為何Ship2TW會成為ptt網友推薦的美國海運代理公司呢?
因為我們能讓跨國海運代購跟搬家,變得如您在家叫外送,網路蝦皮上訂購產品一樣簡單。

點此看看我們Ship2TW的海空運評價

2.空運:大家都知道空運時間一定比海運來的快,當然如果您不敢時間想海運也是可以,這都取決您想要在多短的時間內拿到商品,但這裡Ship2TW偷偷告訴您,有時空運其實在某些條件下比海運划算喔!

歡迎直接聯絡我們專業空運團隊Fly2TW詢問喔!

或是點此了解船運價格真的比空運便宜嗎?國際運輸美國到台灣是選擇海運還是空運?

下圖是客戶傳訊息給我們Ship2TW的詢問內容,了解是否可以代購美國高級裝訂書籍運回到台灣

ship2tw致力專為在全美國的華人解決所有空運運送和跨洲搬家問題上門取貨後打上棧板封膜防撞

 

那就藉由客戶J小姐書籍空運回台灣這次案件,跟大家詳細說明美國代訂購後運送回台灣報關流程,還有要如何請Ship2TW國際代購公司訂購商品後直接運送到自己家門口。了解詳細跨國代購流程


代購流程1----首先您要傳您想要訂購的商品頁面給Ship2TW評估是否台灣能進口,另外讓我們美國確認想運的商品是否目前還有庫存。


代購流程2----確認多久想要收到產品,還有運送費用是否可以。

 

下圖是eBay網站高級裝訂書籍網頁截圖。

美國代購海運回台灣流程是甚麼呢如何委託Ship2TW代運商品回到台灣費用總共要多少錢呢美國海運或空運回台灣要多久時間呢推薦Ship2TW一條龍國際貨運服務


費用總共需要要多少錢呢?海運及空運費用各是多少呢? 了解更細節的海空運費用說明看這裡

以此次從美國訂82本高級裝訂套裝書,重量約在200磅(90公斤)左右
跨國代購含海運報關配送到家: 美金900元
跨國代訂含空運報關配送到家: 美金1100元
**以上海運及空運費用都跟油價一樣每周都有微波動,報價後有效期限約2-3周,如有效期間沒有簽約就會需要重新報價,當然海空運時間也會因為當季天氣而有所不同,最準確的運送價錢與時間請聯絡Ship2TW業務人員了解最新資訊

除了訂購後Ship2TW收到一定會清點並核對代訂購的商品箱數外,也會拍照記錄於第一時間通知您,那如果需要另外更換包裝或貼紙標籤等也會另外收取費用。

甚麼狀況下您可能會需要這些額外服務呢?
比如有些買高級電器貨品的客人常常都會要求,更換外箱改成煙燻木箱,加強防潮和防撞再開始跨國海運或空運。

下圖是Ship2TW幫客人訂製專用防潮防撞木箱照片

除了訂購後Ship2TW收到一定會清點並核對代訂購的商品箱數外也會拍照記錄於第一時間通知您那如果需要另外更換包裝或貼紙標籤等也會另外收取費用甚麼狀況下您可能會需要這些額外服務呢比如有些買高級電器貨品的客人常常都會要求更換外箱改成煙燻木箱加強防潮和防撞再開始跨國海運或空運

 

額外服務費用說明如下: (每個貨品大小需要材料不同會因為材料使用多寡價位有所浮動,以下以J小姐書籍做說明)
Ship2TW代刷卡服務,這裡提供大家一個小知識,常有些美國商品網頁,會限制只能使用美國國內銀行所發行的信用卡,即使您是國際信用卡也是會付款不成功,所以有些客人會直接委託我們代刷訂購,這樣也省去聯絡賣家語言溝通跟時區上的困擾,費用會因不同產品及網站有所不同,詳細請聯絡Ship2TW了解最新報價
免費開箱錄影加重貼外箱標籤加強防潮包膜打上棧板美金約60元。
賣家送到紙箱破損嚴重,更換紙箱工錢加材料費用美金約220元。
加強防撞加強防撞更換成特殊訂製煙燻木箱,費用可能會多出300美金以上,這會因商品大小和需要板材數不同,價錢多少請直接聯絡Ship2TW了解
***跨國運輸不論是海運還是空運,對於木質產品都有一定的標準,為了防止板材中有入侵昆蟲,所以木箱都要是認證過的煙燻木材。

想海運或空運貴重物品需要防撞訂製進出口專用煙燻木箱防潮防撞服務說明請看此  了解更多關於海空運時間細節說明

 

下圖是Ship2TW業務人員跟客戶J小姐解說代訂購商品後會產生甚麼費用的對話紀錄。

ship2tw海空運運代購不是只有幫您訂購代刷商品為何特別提到代刷呢因為有些美國網頁會限制只能使用美國國內銀行發行的信用卡所以有些客人會直接委託我們訂購

 

那美國海運和空運回台灣要多少時間呢?
1.海運多久? 代購從美國集運約2-3個月可以送到台灣
2.空運多久? 代購從美國直運約5-7天可以送回到台灣

了解更詳細的海空運時間細節看這裡

代購流程3----確認了運送費用跟所需要的額外服務,就是簽訂跨國代購合約。
 
Ship2TW所有海運跟空運費用都包含,幫您跨國報關與到台灣後直接運送到府上,沒有其他多餘或隱藏費用。

下圖是Ship2TW收到代訂購貨品之後拍照檢查回報給客人的照片

代購流程確認了運送費用跟所需要的額外服務就是簽訂跨國代購合約 

另外這裡要特別說明各國海關關稅跟政府商檢費用和通關時間多久,費用都不是Ship2TW收取,而是由各國進口海關自行認定,各國海關都有很高的自主權,Ship2TW這裡會先幫您確認您想代購的貨品是否可以進口台灣,還有台灣海關有可能會想要收取的比率,但實際商檢費要由貨品進口後,以海關當天認定商品價值為主,清關時間要多久,這也是由海關多久願意放行為主,通常沒有意外貨品文件準備完整時間約5-7天就可以放行,但如果海關刁難文件缺少或很多其他原因就會延長通關時間,當然也同時會產生所謂的商檢倉租費用。

了解海關關稅如何計算?稅金如何支付?網路資料這麼多,到底哪些才是關鍵實用資料?教您關稅計算物流大解析!!
了解商檢費用!商檢是甚麼呢?空運行李包裹回台灣需要做商品檢驗嗎?還是只有海運要驗貨呢?商檢流程及費用要多少錢?

推薦您使用Ship2TW一條龍國際貨運服務,可以避免所有語言跟時差問題,雖然我們可能不是業界最低價,但我們可以很自信的說[Ship2TW是最有責任感的,可以幫您從代刷商品、點貨確認商品都到達、重新整理打包防撞、跨國報關後直送到您指定的地點,所有一條龍Door To Door一次服務完,讓您跨國訂購跟在台灣蝦皮上下單一樣容易!!]

了解我們Ship2TW的所有服務項目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我們其他Port To Door 或 Port To Port 服務,都可以直接先來Ship2TW比較詢問看看喔!

寄送電子郵件Send Email to Ship2TW:  help@ship2tw.com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透過LINE詢問Ship2TW 使用手機朋友請點選下圖加入LINE朋友
想要海運回台灣嗎?想要寄送行李回台灣嗎?推薦點選Ship2TW LINE查詢寄送費用及流程

或請掃描下面條碼加入LINE朋友
美國代購海運回台灣流程是甚麼呢? 如何委託Ship2TW代運
  或搜尋Line ID加入朋友
LINE ID=@ship2tw(第一個字母是小老鼠@) 加完LINE之後請務必傳訊息給我們,否則我們無法看到您。

 

跨國代購加代運高級床墊回台灣可以參考以下經驗分享流程:

看看我們如何幫客人 代運/代購丹普床墊 省了至少十萬元以上

Simmons席夢思床墊從美國海運回台灣需要多久時間呢?King size的床墊國際海運費用是多少錢呢?

有個人行李或是沙發床墊傢俱心愛的個人用品嗎?大型物件要如何海運回台灣呢? 人回到台灣之後需要再提供的文件有那些?

跨國代訂購運高級木質傢俱回台灣可以參考以下經驗分享流程:

美國傢俱可以上那買?買好的傢俱推薦那個海運公司送到台灣呢?ship2tw可以協助海路運輸傢俱回台灣嗎?美國代購海運傢俱回台灣教學分享

怎麼代購美國沙發回台灣呢? 要多少錢呢? 看看W先生怎麼將之前在美國工作喜歡的AMERICAN FREIGHT貴妃椅再請Ship2tw代訂後運回台灣!

美國代購-美國傢俱名牌Restoration Hardware(RH傢俱)或是Vintage 傢俱如何購買??美國代購傢俱該如何進行??

請問如何從洛杉磯代購運回大型沙發回台灣呢? 有甚麼技巧? 及還有甚麼注意事項呢?

有些商品只能在特定國家或地區購得,如何從美國代購代運高級躺椅運回台灣?

如何訂購美國精品傢俱RH(Restoration Hardware)委託ship2taiwan代購代運回台灣?自己組裝很燒腦?ship2taiwan運送含組裝讓您搬新家一次到位!

美國代訂購並海運汽車零件跟電器到台灣可以參考以下經驗分享流程:

美國汽車零件代購海運回台灣流程是甚麼呢?如何委託ship2tw代運寄回台灣? 代購Mazda的Roof Rack屋頂架費用大概多少呢? 可以直接幫我代購運到門口嗎?還是需要自己購買呢?

想要在台灣擁有一台高品質的空壓機,但在台灣卻難以找到心儀的產品?不用擔心,SHIP2TW可以幫助你報關含跨國運送服務海運或空運回台灣

請問怎麼委託代購產品呢? 想代購車子零件怎麼辦? 可以幫忙代刷嗎?

汽車零件及汽車工具和機油可以請Ship2tw代購運回台灣嗎?洛杉磯海運回台灣關稅會不會很高呢?

來看看小林是如何透過我們 buy2tw 從美國代購工業電器器具回台灣吧~

想從美國Ebay購買哈雷重機引擎卻不知該如何購買運回台灣 ? 哈雷美式重機改裝零件引擎代購&代運都可以找BUY2TW幫您空運或海運回台喔!!

如何代運代購電動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國際運送注意事項?

美國代買並跨國海運進口外匯車到台灣可以參考以下經驗分享流程:

BMW X1 從紐約運車回台灣需要那些文件呢?2017賓士GLC 300運車回台灣關稅要繳多少呢?Car2tw協助代辦運車回台灣

Car2TW協助2017 AUDI Q5/2015 BMW X1和2016 TOYOTA HIGHLANDER LE及2017 賓士 GLC 300從美國紐約運車回台灣,運車回台灣汽車關稅及海運回台費用介紹

其他特殊代購商品可以參考以下經驗分享流程:

近年來吹海外代購潮流,來看我們 Ship2tw 是如何協助一位台商代購 加拿大知名 Taylormade 高爾夫球具 回台

球隊就是要不斷的精進,用最高規格的 “iPitch ®智能投球機 “美國代購寄回台灣

您想要把美國特有廚房用品運回台灣嗎? 我們代購代運服務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保齡球代運♠代運和海運行李回臺有什麼差異/要準備哪些文??

日本代運!兒子的鋼彈生日禮物,讓我們幫您完成您小孩的夢想也事半功倍

如何將美國網站上購買的產品代購運回台灣? 代運Super73電動腳踏車/廚具/嬰兒推車回台灣的流程很麻煩嗎? 進口關稅?

 

其他海運及空運相關寄送東西文章:

美國運車回台灣需要準備哪些報關文件呢?美國汽車出口報關與台灣進口報關的圖文詳解讓您五分鐘了解美國海運汽車回台灣的裝櫃報關流程

如何從中部俄亥俄州跨洲搬家和運車來到北加州呢?美國跨州長途搬家到柏克萊加利福尼亞大學讀博士委託ship2tw運送費用多少及時間多久之經驗分享

美國搬家回台灣哪些東西在打包時要注意不能攜帶?海運回台灣裝箱打包有哪些需要知道的呢?什麼東西不能寄到台灣?國際搬家運送回台灣禁寄限制攜帶物品一次看!

從美國海運搬家回到台灣海運行李需要多久時間呢? 國際私人物品運送回台灣費用怎麼寄才划算呢? 跨國寄送東西貨運進口流程分享

從美國洛杉磯海運寄送私人行李回到台灣行李傢俱費用如何估算呢?美國寄台灣海運費用及台灣關稅及國際搬家運送案例分享

美國華僑從洛杉磯國際海運搬家回台之旅──讓我又成長了一次,從美國運送行李回台灣之跨國寄送行李費用及經驗分享

國際搬家回台灣難不難呢? 有推薦的美國跨國海運搬家公司嗎? 要找對的國外運送代理,才能幫您省錢並安排用最適合您的寄送行李方式出口喔! 下面分享我們Ship2TW其中一位要國際搬家的客戶運送案例: 客戶這次選用海運搬家加上運車一起回台灣的Door to Door服務,她先生派駐在美國工作,陳小姐愛相隨,前幾年跟著先生一同到美國生活,本以為美國就是一家人未來落葉歸根的地方,沒想到老公一道人事命令,打亂了計畫,是的,先生的美國公司將他又調回台灣,陳小姐是個家庭主婦,現在接到了先生的公司變動要求,美國有一大堆

 

更多關於從美國寄送東西或包裹到國外的文章:

SHIP2TW 美國空運 FEDEX 大型樂器,SHIP2TW 美國空運提琴,美國空運 FEDEX 大型樂器

看 Ship2tw 如何協助 Alice 從美國洛杉磯用 Fedex 來寄送全家福相框給在英國的奶奶

ship2tw協助葛小姐從美國用國際快遞寄私人行李到英國的旅程-繼續環遊世界之旅✿

SHIP2TW 協助唐先生從舊金山便宜寄送私人行李回新加坡

ship2tw 協助賣家Tiffany小姐從美國紐約用國際快遞空運,安全運送精緻藝術品畫作,交到藏家手上

如何協助 客戶 如何從南加州運送私人行李到北加州美國境內的搬家經驗分享 -美國境內搬家經驗分享

在異鄉寄快遞不用獨自一人煩惱-Ship2tw協助您用FedEx從美國運到新加坡

從美國寄送私人貨品到日本推薦的國際搬家公司!

从美国芝加哥FedEx空运寄送包裹至新加坡超快速,5天送达!从新加坡寄回美国本土寄送包裹服务超优惠,价格打7折!

跨國搬家-從美國寄送行李到日本!

Ship2tw從美國休士頓運用Fedex寄送網絡將Dr.Wu 的個人行李寄送到新加坡

ship2tw 協助KEVIN游先生從SAN DIEGO寄送心愛樂器-電鋼琴回台灣台北

Fedex快遞寄送您的私人行李到英國,選擇Ship2tw寄送,價格產生競爭力、服務品質更提升。

甚麼是最便宜的方式能把私人行李從美國寄送到日本呢? ship2tw協助張小姐跟日本先生寄送私人行李及工具箱到東京

簡單步驟,行李隨後到!! SHIP2TW 協助陳博士從美國空運寄送收藏品畫作到日本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