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探險而生 , 註定行走天涯 。

全新18年式FORESTER以安全為最高優先設計,引領您迎向逆境,挑戰未來。

進化後的FORESTER給您更佳的駕馭體驗,無論您前往何處,它將發揮各項長處,伴隨您征服各式路況環境。

 

尺寸 :長x寬x高: 4,610 x 1,795 x 1,735 mm(自然進氣)

        長x寬x高: 4,595 x 1,795 x 1,735 mm(渦輪增壓)

引擎 :16汽門4汽缸 DOHC 水平對臥引擎

變速箱 :無段自排變速

驅動方式: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

自然進氣:最大馬力 :150 PS / 6,200 rpm,最大扭力 :20.2 kgm / 4,200 rpm

排氣量 :1,995 cc

油耗:12.7km/ltr

渦輪增壓:最大馬力 :240 PS / 5,600 rpm,最大扭力 :35.7 kgm / 2,400~3,600 rpm

排氣量 :1,998 cc

油耗:10.9km/ltr

2018年式 FORESTER i-E 新車價:99.8萬

               FORESTER i-L 新車價:108萬

                  FORESTER i-P 新車價:114萬   

              FORESTER XT 新車價:128萬

                 FORESTER XT-P 新車價:136萬

顏色參考:雅典綠、騎士灰、鋼鐵銀、威尼斯紅、晶鑽藍、晶錠黑、極品灰、古銅棕、珍珠白 

 

2018年式Forester,承襲了原先的安全性和操控性之外,

i-P和XT-P款式更新增安全輔助配備:SVM車側影像輔助系統、BSD盲點偵測 、LCA車道變換輔助系統、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

 

SUBARU FORESTER 搭載水平對臥引擎與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使其擁有低重心的優勢之外,

主被動安全更是豐富,如:VDC、TCS、X-MODE、7SRS、SRVD+SVM(i-P和XT-P)等,

使您無論是獨自一人或者全家出遊,均能帶您通過任何的路況及安心的駕馭感。

 

 

相關閱讀: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