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林先生原本是住在日本東京的鋼琴家,後來因為要進修音樂又輾轉搬到了美國的費城 Philadelphia就讀柯蒂斯音樂學院,4年前海運搬家去日本時也把鋼琴帶上了,這次因為已經畢業想要再搬回老家到日本和歌山縣,所以想找國際搬家公司協助,林先生分享因為看到ship2tw在跨國搬運鋼琴上有很豐富的經驗,也常常幫客戶門後送個人自用行李報關,很多ptt網友們都推薦,我們的私人用品運送服務,所以他決定委託我們協助寄送。

下圖是他傳訊息詢問我們海運一個棧板費用多少錢的訊息截圖

從美國寄送私人貨品到日本推薦的國際搬家公司!

林先生真的是有海運經驗的客戶,了解航運是用棧板來運送,他總共有1台鋼琴跟5箱個人行李,因次我們的業務人員提供了他幾個物流方案!

1.全部海運出口到日本
2.鋼琴走海運,行李空運先寄送到日本
3.全部空運集運寄送到日本

通常一般來說大家都會認為,空運一定貴的要死,但其實這不太一定,有些時候海運價格比空運更高更不划算,而這也是ptt網友們會推薦我們ship2tw的原因,因為我們能協助客戶用"集運空運"的方式,快速又安全的寄送東西到國外。

下圖是林先生拍給我們要請我們運送的鋼琴

很多ptt網友們都推薦,我們的私人用品運送服務,所以他決定委託我們協助寄送鋼琴

 

日本海運一個棧板的費用多少錢

 

從美國寄送私人貨品到日本推薦國際搬家公司

因為報關需要確認商品價值,海關通常會要求提供型號,或購買使用證明,作為是否個人自用非營利買賣的依據,所以客戶也提供了當初在日本購買的保證書,最後林先生多方考慮之下選了空運集運服務,他說我們的費用真的很實在,比起他自己用Fedex國際快遞估價便宜了一大半,也能在短時間就能收到鋼琴,因為樂器真的很怕長時間的潮濕或是顛波環境,他之前從日本海運到美國,就花了很多時間做後續的調音,請當地調音師也是另個成本,所以這次就讓貨品快速運到避免一些等待的焦慮跟憂心。

下圖是客戶提供的報關證明保證書資料

比起他自己用Fedex國際快遞估價便宜了一大半非常推薦ship2tw美國寄送服務

最後當然是在7天內完成這趟從美到日的運輸旅程,最後也謝謝林先生幫我們又留下了五顆星推薦評價,他說這次國際搬家從來沒有想過用空運的方式,最省錢又有最好的效果,我們服務過程中都很細心拍照報告目前流程讓他非常放心, 超級推薦👍🏻Ship2TW跨國寄送東西服務。

下圖是林先生在我們GOOGLE商家上留下的評論與肯定,真的非常謝謝他給我們鼓勵!

很謝謝ship2tw親切有耐心的講解說明讓我用了最省錢的方式做最好的效果也都很細心拍照報告流程五顆星 超級推薦

您也有需要跨國運送行李嗎? 還是想要在美國搬運貨品到國外呢?

一切的國際搬家服務我們都會一條龍承包,協助您用最適合的方式達到最省錢又安全的服務!

歡迎點此聯絡我們了解最新跨國際送費用和注意事項喔!

 

其他國際運送箱關推薦閱讀:

簡單步驟,行李隨後到!! SHIP2TW 協助陳博士從美國空運寄送收藏品畫作到日本

甚麼是最便宜的方式能把私人行李從美國寄送到日本呢? ship2tw協助張小姐跟日本先生寄送私人行李及工具箱到東京

美國寄東西到台灣多少錢呢? 超過20公斤怎麼寄? 怎麼運最便宜?跨國寄送攻略

如何將樂器從台灣寄送到美國呢? 美國知名音樂家從台灣寄送樂器回到麥迪遜經驗分享!

從美國洛杉磯海運寄送私人行李回到台灣行李傢俱費用如何估算呢?美國寄台灣海運費用及台灣關稅及國際搬家運送案例分享

想從美國洛杉磯鑽石吧海運不規則物品,如電視及腳踏車可以運回台灣嗎?建議如何加強電視的保護呢?Ship2tw海運回台灣的評價好嗎?

如何在國際間寄送貨品能便宜又經濟實惠呢? Ship2TW協助留學生蔡同學寄送個人行李回到台北,幫他省下旅遊資金,所以他順便去了英國2週旅遊!

我從美國西雅圖海運寄回了治癒我身心靈的大床墊和咖啡機到台灣! 成功跨國搬家的經驗分享

ship2tw協助葛小姐從美國用國際快遞寄私人行李到英國的旅程-繼續環遊世界之旅✿

Fedex快遞寄送您的私人行李到英國,選擇Ship2tw寄送,價格產生競爭力、服務品質更提升。

SHIP2TW 協助唐先生從舊金山便宜寄送私人行李回新加坡

私人行李或家具要如何從美國加州爾灣Irvine海運回到台灣呢? 國際寄送費用如何計算?跨國搬家打包海運行李可以用家裡的塑膠箱子嗎?有規定的紙箱嗎?

怎麼寄送私人行李到國外呢? 費用會不會很貴呢? Ship2TW協助留學生張同學從美國寄運個人貨品回到台北的家,同時幫他省下了可以 去法國2週的旅遊資金! 分享在國際間寄送貨品如何經濟又實惠的方法!

在異鄉寄快遞不用獨自一人煩惱-Ship2tw協助您用FedEx從美國運到新加坡

Ship2TW協助客戶寄送高爾夫球具到日本、韓國及東南亞自由行! 如何輕鬆旅行到國外打高爾夫球呢? 費用及流程介紹

美國海運搬家或跨國寄送的行李中有哪些違禁品不能帶回台灣嗎?留學生從美國加州聖塔克拉拉帶保健食品回台灣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留學生美國洛杉磯聖塔莫尼卡海運行李寄送回到台灣,跨國搬家行李要多久提前要準備呢? 美國海運搬家需要的文件有哪些呢?

从美国芝加哥FedEx空运寄送包裹至新加坡超快速,5天送达!从新加坡寄回美国本土寄送包裹服务超优惠,价格打7折!

20年前因為工作搬家移民到美國的陳先生, 退休後想要從加州再搬回台灣的旅程, ship2tw協助他國際海運到台灣流程!品項包含按摩椅、桌子、床墊、鍵盤桌、音響、掃地機器人、螢幕等生活用品

美國傢俱可以上那買?買好的傢俱推薦那個海運公司送到台灣呢?ship2tw可以協助海路運輸傢俱回台灣嗎?美國代購海運傢俱回台灣教學分享

有個人行李或是沙發床墊傢俱心愛的個人用品嗎?大型物件要如何海運回台灣呢? 人回到台灣之後需要再提供的文件有那些?

溫哥華行李搬運回台灣 是什麼理由讓旅居在溫哥華的 Oliver 決定與另一伴攜手回台定居?來看小倆口是如何透過 Ship2tw 來協助他們國際搬運!!

Simmons席夢思床墊從美國海運回台灣需要多久時間呢?King size的床墊國際海運費用是多少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