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市場回溫,受到新車市場的買氣提升影響,帶動了中古車近年來舊車換新車的比率,2010年中古車過戶數也由2009年的72萬輛,提升至75萬輛的水準,在年成長4.3%的帶動下,讓中古車市場銷售量超越新車市場銷售量的兩倍以上。
lancerfortis  

     「三菱認證中古車」為擴大對中古車消費者的服務,以三菱原廠新車售後服務為基準,領先業界推出「二年三萬公里全車機能系統保固」,並以「五大購車保證 」(車源保證、車籍保證、車況保證、維修保證、履約保證)、「六大貼心服務」(交車滿意服務、行車保養服務、原廠保固服務、全省維修服務、產品諮詢服務、新車換購服務)等媲美原廠的超高品質服務,提供北、中、南地區的消費者一個優質的購車環境,企圖搶攻中古車市場的百億商機。


     為加速「三菱認證中古車」在全台主要城市設立全新展示中心運行時程,自2007年相繼在台北、台中展示中心營運後,2011年1月於高雄設立新車級室內展示中心,預計將於2011年底前於桃苗區成立第四個展示中心,服務桃園地區的消費者。


     2011年正式開啟全新的「二年三萬公里全車保固」服務,針對第一次掛牌日起不超過三年,里程數不超過十萬公里之中古車,額外提供「二年三萬公里全車機能系統保固」,超越國內品牌中古車的保固要求,預計這項保固服務將能引領業界、為中古車銷售市場寫下新的紀元。


     另一方面,在車市回溫的帶動下,Mitsubishi Motors繼五月拿下銷量冠軍寶座後,六月銷售氣勢如虹,不僅銷量大幅成長二成外,Outlander與Zinger更雙雙拿下運動休旅車及商旅車同級銷售冠軍,成為Mitsubishi六月銷量提升的主力推手。


     六月份Outlander更擊敗同級車款,以破800輛的銷售佳績成為SUV中的銷售冠軍車。國產化Outlander自08年推出後,以休旅車的寬敞空間、優異的動態機能深獲車主的喜愛。為兼顧頭家們營業與家用的全方位用車需求,ZINGER以「五商二旅」,週間商務、週末休旅的核心訴求,多年來深獲商旅頭家們的肯定,連續三年蟬聯同級車種銷售一哥。


     Mitsubishi Motors乘用主力車種Colt Plus、Lancer Fortis在六月同樣表現亮眼,銷量明顯成長。其中Clot Plus繼五月銷量破千後,六月仍維持銷售熱度,以1,300輛的銷售佳績,穩居銷售車款Top 10的排行榜之中,預計在「低頭款低月付」及「銷售競賽」的雙重帶動下,Clot Plus將能以勢如破竹之姿持續搶攻七月銷量。

美國各大原廠認證中古車網站請參考下面連結

 

 

other articles:

http://usacpo.pixnet.net/blog/post/66401987

 二手車中古車買賣前如何鑑定檢查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