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美國中古網站上2019賓士GLC 300的歷史價格及美國中古車商的停車場,可以看到從3月起到5月價格一直都在降價,價差來到2,750美元將近9萬台幣,  為什麼中古車商一直在降價呢?主要還是因為新冠疫情影響,沒有生意上門庫存的車輛就賣不出去加上之前已經購入的賓士BMW汽車會陸續交車送車到中古車商停車場,  不減反增的情形下,照成現在美國車商的停車場爆滿,為了可以快點將庫存的車輛賣出騰出空間來收車外,也要讓資金可以運轉起來,  不然最後只有汽車,沒有現金可以周轉最後只會倒閉,當然這樣降價的情形不會一直持續下去,  畢竟再怎麼跌價也會有限度,超過美國二手車商可以負擔的限度車商就倒閉了,到時再來想要買便宜划算的外匯車那就只能碰運氣了,  所以對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開始上美國賣車網站或是中古車網站來挑車囉!

上圖為美國中古網站上2019賓士GLC 300的歷史價格及美國中古車商的停車場,可以看到從3月起到5月價格一直都在降價,價差來到2,750美元將近9萬台幣,

為什麼中古車商一直在降價呢?主要還是因為新冠疫情影響,沒有生意上門庫存的車輛就賣不出去加上之前已經購入的賓士BMW汽車會陸續交車送車到中古車商停車場,

不減反增的情形下,照成現在美國車商的停車場爆滿,為了可以快點將庫存的車輛賣出騰出空間來收車外,也要讓資金可以運轉起來,

不然最後只有汽車,沒有現金可以周轉最後只會倒閉,當然這樣降價的情形不會一直持續下去,

畢竟再怎麼跌價也會有限度,超過美國二手車商可以負擔的限度車商就倒閉了,到時再來想要買便宜划算的外匯車那就只能碰運氣了,

所以對外匯車有興趣的朋友現在可以開始上美國賣車網站或是中古車網站來挑車囉!

什麼!不知道有那些美國中古車網站嗎?

別擔心Car2TW已經幫你整理好了,快點這前往了解外匯車網站總整理包含美國二手車網站推薦及美國中古車拍賣網站及及美國BMW賓士原廠認證CPO外匯車網站

這次Car2TW自辦外匯車分享會來到HP高雄車庫,謝謝對外匯車有興趣又熱情的高雄朋友來參加,這次分享了如何在疫情期間還可以撿便宜購買外匯車,  也介紹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美國二手車跌價的原因,還有哪些賓士BMW外匯車款跌價最多適合入手,  想買賓士原廠CPO認證車2017年賓士GLC coupe外匯車不用190萬,台灣買要200多萬,為何價差這麼大呢?  防疫非常重要,但是千萬不要錯過獲得第一手外匯車情報和撿便宜的機會,  大家對外匯車價格估算及相關問題都非常歡迎現場發問及時解答喔! 

這次Car2TW自辦外匯車分享會來到HP高雄車庫,謝謝對外匯車有興趣又熱情的高雄朋友來參加,這次分享了如何在疫情期間還可以撿便宜購買外匯車,

也介紹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美國二手車跌價的原因,還有哪些賓士BMW外匯車款跌價最多適合入手,

想買賓士原廠CPO認證車2017年賓士GLC coupe外匯車不用190萬,台灣買要200多萬,為何價差這麼大呢?

防疫非常重要,但是千萬不要錯過獲得第一手外匯車情報和撿便宜的機會,

大家對外匯車價格估算及相關問題都非常歡迎現場發問及時解答喔! 

關於Car2TW自辦外匯車分享會最新時間及內容請參閱此篇喔!

手機板網友可以直接點擊下面Line條碼
電腦版網友掃描下面QR條碼Car2TW Line加入團購!

帶車回台灣

 Car2TW其他聯絡方式請按此 

Car2TW是台灣主要大盤外匯車商,
協助華僑留學生自辦進口自用車回台灣及
協助台灣朋友代購進口各式BMW賓士外匯車

其他熱門外匯車推薦車款及評價請參閱此

 

外匯車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