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汽車及個人自用進口車常犯錯誤!任何車款都能進口回台灣,但不是任何車款都能掛牌上路,這台1993賓士E320就無法驗車領牌,但是1998年保時捷911卻可以在台灣領牌成功!

下圖進口報單是從日本進口回台灣一台非常漂亮1993賓士E320,連驗車資格都沒有,當然不可能領牌,從加拿大及美國進及日本進口回台灣車輛,都有一些特殊規定,

各個國家法規及車輛規格都可能有差異,建議想從國外買車或是車主要運車回台灣之前,

個人帶車回台灣之前要先做好功課或詢問專業人員。更多從美國加拿大運車回台灣風險請參閱此

帶車回台灣的進口報單是從日本進口回台灣一台非常漂亮1993賓士E320,連驗車資格都沒有,當然不可能領牌,從加拿大及美國進及日本進口回台灣車輛,都有一些特殊規定,各個國家法規及車輛規格都可能有差異,建議想從國外買車或是車主要運車回台灣之前,個人帶車回台灣之前要先做好功課或詢問專業人員。  

 

不過這台1981年賓士BENZ 280 CE可是車主莊先生的寶貝古董車,堅持一定要進口運回來台灣收藏,聽說台灣要開放古董車進口回台灣,可以領牌上路莊先生應該很期待吧。

Car2TW協助許多古董車運回台灣,可惜只能領臨時牌開幾天而已,無法正式領牌上路,有需要運車回台灣車友可以聯絡Car2TW.

Car2TW協助許多古董車運回台灣,可惜只能領臨時牌開幾天而已,無法正式領牌上路,有需要運車回台灣車友可以按此聯絡Car2TW.

Car2TW協助許多古董車運回台灣,可惜只能領臨時牌開幾天而已,無法正式領牌上路,有需要運車回台灣車友可以聯絡Car2TW.

不過下圖1998 Porsche保時捷 911經過Car2TW一番努力處理改善修正後,居然通過所有ARTC法規檢驗,已經順利領牌上路了,想知道更多加拿大美國運車回台灣費用計算請參閱此

下圖1998 Porsche 911經過一番努力後,居然通過所有法規檢驗,已經順利領牌上路了

任何個人自用車運回台灣關稅或費用或流程相關問題都可以利用LINE詢問Car2TW
加入好友

台灣進口車關稅如何計算?運車回台灣關稅計算方式請參閱此有關car2tw評價請參閱此篇文章

1998 Porsche保時捷 911經過Car2TW一番努力處理改善修正後,居然通過所有ARTC法規檢驗,已經順利領牌上路了,想知道更多帶車回台灣注意事項可以按此參考Car2tw文章。  

想知道如何帶車回台灣嗎?想知道自用車留學生條款運車回台灣規定如何省錢嗎?例如一台賓士C300個人自用運回台灣關稅只需要30多萬元,加上驗車費用及海運費用十多萬元,整體價格比起在台灣購買新車划算非常多,有任何國外買車運回台灣或是個人自用運車回台灣問題歡迎聯絡Car2TW
推薦更多運車回台灣自辦進口車相關閱讀文章如下: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