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購車者都知道,嶄新的汽車一旦離開經銷商的大門馬上就會降價。一般來說,這種降價幅度都會在20%左右,相對來說使用兩年的車折價也就在四成左右。在目前更多人延長汽車使用年限之後,二手車價格大幅上揚,所以從舊車價格中,也能看出車型的競爭力。

下面就是根據KBB.com(凱利藍寶書Kelly Blue Book)二手車估價挑選出來的十款抗跌性最好的車型,當然這些車無論外形,還是功能配置方面都有不錯的表現。

1、2011款福特(Ford)F-150 XLT 4x4

新車售價:3萬8570元,KBB二手車零售價:3萬2878元。

在2011年度,福特更新了F-150系列的動力配置,引入新的引擎不僅在動力方面,在節能性方面也有大幅提升。其中明星級的就是3.5升的EcoBoost V6引擎,採用渦輪增壓和缸內直噴技術的引擎,帶來八缸效果。現在兩年舊的F-150折價15%。

2、2011款現代(Hyundai)Sonata限量版

新車售價:2萬7995元,KBB二手車零售價:2萬3331元。

在2011年重新設計之後,Sonata為中型轎車市場帶來巨大的壓力。不僅外觀靚麗,而且擁有渦輪增壓引擎,同時車廂內飾大幅改進,在二手車市場成為不錯的選擇。配置274馬力渦輪增壓四缸引擎的限量版,兩年之後折價17%。

3、2011款雪佛蘭(Chevrolet)Cruze Eco

新車售價﹕1萬9175元,KBB二手車零售價:1萬5341元。

2011年度上市的Cruze,表明雪佛蘭也可以提供國際級的小型轎車。無論是乘坐舒適性、操控性、內部裝飾以及外型設計,在同類車型中都屬於翹楚。節能型的Eco,配置手動排擋,可以獲得42mpg的高速公路燃料里程。自動排擋的節能性自然有所折扣。2011款的折扣價為20%。

4、2011款本田(Honda)Odyssey

新車售價﹕3萬5535元,KBB二手車零售價:3萬1022元。

本田在2011年對這款迷你廂型車重新設計之後,優勢更為明顯。車型線條更為平滑、節能更為經濟,使用也更為簡便。在同類型車中最為優異的操控性能,加上強勁的V6引擎,和足夠的攜帶孩子們的空間,使得新舊Odyssey都是最適合家庭用戶的車輛。兩年的折舊僅13%。

5、2011款寶馬(BMW)X3 xDrive35i

新車售價﹕4萬1925元,KBB二手車零售價:3萬5866元。

在2011年的重新設計之後,X3變大了,但是並沒有放棄BMW標誌性的操控性能。車身放大之後,使得後排座位更適合乘坐,同時駕駛性能也更符合每日出行的需要。寶馬還特定提供了兩種新型引擎供選擇。300馬力的xDrive35i自然成為首選,這也使得X3相比同類型運動轎車更為強勁。KBB對於X3的價格非常慷慨,僅折舊15%。

6、2011款吉普(Jeep)Grand Cherokee 4x4 限量版

新車售價﹕4萬0040元,KBB二手車零售價:3萬5072元。

基於賓士(Benz)平台設計的吉普Grand Cherokee,在吉普傳統傑出的越野性能基礎上,又提供了舒適的乘坐環境和豪華的內部裝飾。配置良好的4x4限量版,適用最多五口之家的出行需要。3.6升V6引擎提供足夠的動力,限量版的標準配置包括了藍芽聯接、倒車攝像頭,以及便於清潔的真皮座椅等。現在價格相比原價僅低了13%。

7、2011款凱迪拉克(Cadillac)CTS 3.6高性能版

新車售價﹕4萬2620元,KBB二手車零售價:3萬2995元。

凱迪拉克在2003年推出的CTS,標誌著對品牌復興行動的開始,2008 年的重新設計,不僅讓外觀更漂亮,同時裝飾變得更為豪華。考慮購買CTS的人,應該選擇3.6升V6引擎版的,不僅動力比3.0引擎有了顯著增加,同時油耗並沒有明顯的增加。購買2011款3.6高性能版比新車低了23%。

8、2011款馬自達(Mazda)MX-5 Miata Touring

新車售價﹕2萬7945元,KBB二手車零售價:2萬3405元。

當說起跑車的性價比,沒有車能超過MX-5 Miata,當然二手的更勝一籌。作為僅有兩個座位的敞篷車,Miata大多僅作為夏季車輛適用。因此很容易找到一些很少使用的二手車。選擇Touring版是看中其硬頂式敞篷設計,以及手動變速系統。16%的折價顯得非常合理。

9、2011款迷你(MINI)Cooper S

新車售價﹕2萬3700元,KBB二手車零售價:2萬0695元。

喜愛迷你Cooper的最大理由就是其融和了充足加速樂趣的動感和夠用的載貨空間。對於喜歡駕駛樂趣和個性化車輛的單身人士或小倆口來說,這是極佳的選擇。Cooper S配置181馬力引擎和手動變速系統,在每次出行中都能帶來滿意的感覺。根據權威估算,兩年之後折價13%。

10、2011款豐田(Toyota)Prius

新車售價﹕2萬5280元,KBB二手車零售價:2萬1838元。

憑藉標誌性的節能經濟性,豐田Prius非常適合家庭用戶,不僅僅可以節省更多的加油費用,同時還能降低對於環境的污染。考慮購買二手車的用戶,大多會選擇更為全面的Prius III配置,標準配置中包括了藍芽聯接以及衛星收音機等。使用超過兩年的Prius價格低了14%,和普通小型車售價相當。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十大抗跌性最佳車型

 

 

賣車陷阱大揭祕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華男賣車手續不清 惹麻煩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賣車6年後收罰單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華婦賣車 行車證遭盜用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美賣車網騙徒 鎖定加國買家 @ 賣車買車汽車交易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進口車去年銷售夯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加州洛杉磯原廠賓士代理商(加州洛杉磯賓士車商)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雪佛蘭Volt 蟬聯最滿意汽車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豐田Avalon 低價高享受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雪佛蘭Spark 城市逍遙遊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道奇Challenger 肌情四射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二手車中古車買賣前如何鑑定檢查2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二手車中古車買賣前如何鑑定檢查1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三菱認證中古車 高規格保固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原廠認證中古車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Why should we buy CPO vehicles? @ usacpo的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汽車業貢獻急劇下滑進口車市逆風飛揚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去美國買輛車回中國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Bently賓利中國售價高出美國3倍多進口最高稅率146%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奧巴馬投訴中國對進口美國汽車徵重稅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美國汽車進口中國 中國加徵22%懲罰稅 @ 進口車到中國知識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相關閱讀:
1. 外匯車買賣問題 - 2012 賓士 benz C250 外匯車市價行情及外匯車買賣網站??
2. 新竹道路救援服務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救援,水箱沒水救援,爆胎道路救援等,新竹泳輪拖吊車24小時協助新竹及竹北道路救援各式車輛
3. 24小時新竹汽車道路救援電話0913-900-038,汽車電瓶沒電,水箱沒水,油箱沒油忘了加油,輪胎爆胎沒氣,泳輪汽車拖吊車服務協助您愛車脫困 @ 泳輪汽車-新竹專業修車廠,維修保養改裝升級電腦診斷各式進口車及國產車 (03)583-7361 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570-1號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