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人放火燒了自己的超級跑車法拉利Ferrari 458 Italia,只是因為想....................換車

真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這是上星期發生在瑞士的真實新聞,一位20歲的年輕人把一台美金價值24萬的Ferrari 458 Italia(Ferrari 458 Italia台灣售價1345萬)放火給燒了,原因居然只是...........

這位瑞士富豪的20歲兒子月領33萬元新台幣零用錢,竟然自導自演把自家的法拉利Ferrari 458 Italia超級跑車放火給燒了,而原因只是想要有錢的老爸替他換一台新車

這位20歲的年輕人將 Ferrari 458 Italia超級跑車開去德國南部燒毀,賺取保險費用,他被抓後出庭時表示,因為身上的錢已花完,而且又不敢告訴爸爸他並不喜歡這一輛 Ferrari 458 Italia超級跑車,所以才會想出這場詐騙保險的燒車計畫。法官最後判他22個月的緩刑期並罰款約105萬新台幣。

大家想換車或想燒車前一定要先通知我們car2tw(請按此聯絡我們),千萬不要把車燒了,火燒車是觸犯公共危險罪,害人又不利己,我們會協助大家高價回收舊車二手車(請按此),還協助大家用便宜價格從國外進口另一台更屌車回台灣(請參閱car2tw代辦進口車服務內容)。

但是超跑火燒車時有所聞,上個月在台灣一台千萬超跑麥拉倫MP4去加油而已就發生火燒車,或是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發生火燒車:


為什麼車跑容易發生火燒車呢?歸納原因不外乎超跑因為馬力大,引擎壓縮比高,通常還配備渦輪增壓,引擎室空間狹小散熱不易,超跑引擎室溫度都非常高,如果有點火花、電線短路、滲油等,很容易造成火燒車。
火燒車原因中還有可能是車輛本身設計問題,例如油管有可能會摩擦到周邊物體,而可能發生漏油現象、導致可能造成火燒車,通常原廠針對這些設計問題就會發起車輛召回行動,所以提醒車主時常來這個汽車召回網頁,輸入您的車身號碼,就可以查詢自己的愛車有沒有需要召回檢修(網頁連結請按此)。大馬力超跑可以進口回台灣嗎?請參閱這篇文章說明

LB_on_fire  

上面說我們可以協助大家用便宜價格從國外進口另一台更屌車回台灣,但請注意,並不是每台車都能通過台灣嚴格車輛檢測法規測試(測試項目及內容請參閱此篇連結),萬一無法通過檢測無法上路,可是會變廢鐵的,強烈建議想進口任何回台灣前,先向我們諮詢一下(免費),任何超級跑車要通過台灣進口車輛檢測是要花一段時間及功夫改善處理檢驗複測等非常冗長繁瑣過程,請按此聯絡我們
這裡列出來我們曾經進口過的車型提供給大家參考。

奧迪Audi R8應該是台灣常見到超級跑車,奧迪R8引擎型式分為4.2L及5.2L,除非少數特殊情況,這兩款Audi R8 4.2L & 5.2L都能通過台灣檢驗法規,但是因為民國105年新法規開始實施,奧迪Audi R8 4.2L應該就沒機會通過檢驗了,要進口R8 4.2的朋友動作要快喔,R8 5.2L應該還是OK。 有關2016年台灣油耗新法規請參閱這篇說明Audi_R8_1

奧迪Audi R8 5.2跟藍寶堅尼Lamborghin LP560共用引擎變速箱,但是R8可比LP560便宜多多了(因為R8的內庄方向盤椅子是跟奧迪audi TT共用),目前(2015.08) 2008年的奧迪Audi R8 4.2L台灣中古車價錢約300多萬,新車Audi R8 5.2L售價約1100萬,所以在各大超跑品牌中看起來,Audi R8價格才不到400萬,真是物超所值。

AUdi_R8_2  

藍寶堅尼Lamborghin是超跑品牌中最為響亮的,在台灣俗稱蠻牛,早年有分大牛(LP640, LP700)跟小牛(gallardo, LP560),這兩年各種款式出來已經很難分大中小了。

藍寶堅尼Lamborghini LP560 1

大家也可能很好奇,全世界的超跑品牌有哪些?根據我們的資料簡單列出一些,這裡可能有許多都無法在台灣上路領牌喔,例如Aston Martin DBS, Aston Martin DB9, Ferrari 599, Ferrari F430, Bentley Continental GT, Maserati GranTurismo, 賓士Mercedes-Benz SLR, 賓士Mercedes-Benz SLS, 賓士Mercedes-Benz SL65, Bugatti Veyron, Pagani Zonda, Lamborghini Murcielago藍寶堅尼大牛, 保時捷Porsche 911 GT2, Porsche Carrera GT,  瑞典超跑 Koenigsegg, SSC Ultimate Aero, 我們將另開專欄介紹這些怪獸。藍寶堅尼Lamborghini LP560 2   

 大家有帶車回台灣相關問題可以按此參閱car2tw網站!


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的朋友,不要忘記幫我們按讚喔,Car2TW是一家專業代辦進口外匯車商,公司位於台灣新竹及美國洛杉磯,協助車商從美國買車運回台灣及個人留學生自用運車回台灣,想知道價格多少錢划不划算請聯絡Car2TW Inc.

 

 

相關閱讀:

sports-car-on-fire-1sports-car-on-fire-2sports-car-on-fire-3sports-car-on-fire-4sports-car-on-fire-5sports-car-on-fire-6sports-car-on-fire-7sports-car-on-fire-8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