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dinga_1humdinga_2

您有想像到當你開車出去玩的時候,突然發現前面有一條大河橫在眼前,又不到橋樑,唯一能做的只好繞道而行了。此時你是不是希望你的車能夠在水上行駛直接跨越河流呢?
美國Gibbs公司研制出了一款世界上最快的水陸兩棲車。這款最快的水陸兩棲車的名字叫“Humdinga”,是一款新型的高檔越野轎車。研發GIBBS Aquada的GIBBS Technologies宣稱這台水陸兩用車在陸地上是一輛越野SUV,所以可以說這是一台越野公路兩用還可以下水的全功能SUV,“Gibbs Humdinga”車身總重2000千克,車長5.4米,車高1.8米,車寬2米,燃料使用普通無鉛汽油,不會汙染環境。
“Humdinga”已經是Gibbs公司推出的第二款水陸兩棲車了,此前他們已經推出了一款“Aquada”水陸兩棲車,先前的Aquada因為以Mazda MX-5為基礎,只能坐上兩名乘員,不過Humdinga可是一輛不折不扣的五人座SUV,而且配置了具備全機能的HSA高速四輪驅動系統 (High Speed Amphibian),更嚇人的是Humingda搭載一具具備350hp最大馬力的超強引擎,在陸地上擁有160km/h的安全極速,在水面上也可以用64km/h的速度巡航,可馳騁在地球的任何一個角落。研究人員認為,目前汽車的水陸兩棲技術已經成熟,無論是轎車、公共汽車還是卡車,都可以按照“Humdinga”的技術開發出相應的水陸兩棲車輛。
  從陸地行進到水面,駕駛員只需要按下一個按鈕就行,“Humdinga”的車輪會自動收回,動力傳送也會從車輪上轉移到一個噴氣推進系統中,整個過程僅需要短短幾秒鐘而已喔。“Humdinga”在陸地上最高時速160公里/小時,在水面上的最高速度也可達到64公里/小時。
  綜合比較水上速度和陸地速度,“Humdinga”是世界上可以號稱是最快的水陸兩棲車。在陸地上,“Humdinga”啟動相當快,從0到100公裏/時僅需9.2秒;在水面上,也是不到10秒就可以達到最高時速。

car2tw是一家專業進口車服務商,每年協助台灣外匯車貿易商及個人進口數百台賓士BMW等各式高檔進口車(如C300及C250等),如果您對平行輸入進口外匯車有興趣或是想把自己國外使用過的車輛運回台灣,請按此聯絡car2twcar2tw的服務內容請參閱此

 

The Gibbs Humdinga is a high speed amphibious vehicle concept designed by Gibbs Technologies. It was publicly announced in February 2012 and was created specifically to access remote and hostile terrain. It uses the same High Speed Amphibian (HSA) technology as the Gibbs Aquada. It has yet to be sold to the public.


相關閱讀:

1. 如何運車回台灣,Lexus IS-F 運車回台灣.
2. 外匯車買賣問題 - 2012 賓士 benz C250 四門外匯車價錢行情及外匯車買賣網站?? 3. 賓士 BENZ C250 在美國買新車可以直接出口嗎?台灣驗車可以通過嗎?Benz 賓士 c250 價錢價格多少? 寒帶及熱帶地區汽車出產的問題? (Benz C250 C200 C180).
4. 如何從美國出口汽車到中國大陸--出口進口車回國內程序及費用.
5. 中國大陸進口車關稅查詢進口豪車回中國關稅稅率計算.
6. 車從加州運回台灣問題:請問你們有做從舊金山San Francisco 運車回台灣的服務嗎? 我的車是 2014 CLA 45 AMG & 2006 Lexus IS350 @ car2tw - 如何從美國或其他國家運車回台灣知識分享.
7. 車輛耗能總量管制 106年上路

arrow
arrow

    外匯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